豹紋控、條紋控看過來 冬靴穿豹紋超蝦趴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美國百年靴款品牌CAT與英國設計師Camille Walala攜手推出聯名冬靴,Camille Walala擅長幾何拼接、作品多為高彩度的設計,2014秋冬與百歲的CAT碰撞出前衛的設計風格。

▲英國設計師Camille Walala擅長幾何、多彩的設計風格,設計過服裝、家居、室內裝潢等。(圖/翻攝自camillewalala.com)

Camille Walala大玩創意,在CAT的潮流背景下加入90年代嘻哈街頭的風格,組合條紋與豹紋的設計,讓CAT秋冬靴款更有型。難得可以結合豹紋與條紋的設計,勢必又將吸引一票豹紋控與條紋控購入收藏。

▲Camille Walala與美國百年靴款品牌CAT攜手推出結合豹紋與條紋的設計,售價NT$3,950元。(圖/翻攝自camillewalala.com)

除了Camille Walala的設計款外,CAT秋冬也推出多款印花風格的靴款,動物印花系列必備的蛇紋,CAT也沒錯過!別於大面積的蛇紋壓印,CAT以細小的壓印準備擄獲更多女性的心。

▲CAT秋冬蛇紋印花靴款,以低調的小面積印花,來吸引喜愛特別又不敢太大膽的購買族群。(圖/CAT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