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摸彩不成 惡少撂人狠砸單親媽釣蝦場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1名男子不滿釣蝦場假日沒有摸彩換1斤蝦子的活動,竟然撂了10多名惡少砸店,將桌椅丟進蝦池,還將釣客驅離出場,有幼童被嚇得大哭,經營釣蝦場的單親媽媽難過淚崩,釣客將砸店過程PO上網,這票惡少被網友罵翻,主嫌受不了閒言閒語拿12萬元和解,店家同意,但囂張行徑仍得付出代價,警方依法送辦。

釣蝦場的監視器畫面清楚記錄,1名男子在櫃檯前講沒幾句話就翻臉,拍桌怒罵,還不斷的指著櫃檯內的人,一副凶狠狠的模樣,接著拿東西朝櫃檯內丟,最後連鐵椅子也丟向櫃檯,站在他身邊的男子這時跑到釣池旁推客人桌椅,一群人開始砸店摔壞桌椅,翻桌趕客人,整間釣蝦場鬧哄哄,包括客人、店員全都被嚇壞了。

這群人在釣蝦場內邊搞破壞邊趕客人,繞了池子一圈又回來,把所有的椅子都往池裡丟,丟完椅子再丟桌子,店裡當時有不少攜家帶眷的顧客,眼看場面混亂,趕緊收拾釣具快速離開。

再看看櫃檯內當時的情形,坐在裡面的是釣蝦場的老闆娘,她本來還相當鎮定的應對,後來客人不斷的砸東西,她驚慌失措的左閃右閃,最後終於忍不住,站起來打電話求助。

到底這群年輕人跟釣蝦場單親老闆娘有什麼糾紛?1名釣蝦場熟客說,「為了1斤蝦子而已,老闆娘也很客氣啊!」承辦員警表示,「兩三位在那邊除了破口大罵以外,還有再打電話叫朋友去,然後開始砸店。」

原來摸彩換蝦子的活動在非假日才有,男子非常不滿,撂人砸釣蝦場,有釣客將過程拍下PO網,這票砸店的人全被罵翻了,主嫌受不了閒言閒語,捧著12萬元上門和解,雖然釣蝦場最後決定不提告,但警方還是要他們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