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佳宜小時候長這樣!陳妍希曬「小龍女舊照」被讚蘿莉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女星陳妍希20日放上自己小時候的照片,透露「小龍女」的童年,照片中的他一樣將頭髮盤起,時而撫摸梅花鹿,時而撫摸無尾熊,天然萌呆的模樣讓不少男女粉絲瘋狂,引起許多討論,她則謙虛地笑說自己好像從沒長大過。

▲陳妍希小時候的模樣,就已有女神風範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臉書)

「稀飯找到兩張舊照,呆呆的我好像沒長大過。」陳妍希的留言跟照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短短1個小時就有近2萬個讚,其中一張照片她身穿白色衣服,輕撫無尾熊柔軟的毛;另一張照片則身穿淺黃色、印著米奇的T-shirt,餵梅花鹿吃食物,模樣相當惹人憐愛,被網友稱讚:「根本就是森林小公主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妍希餵梅花鹿食物的模樣,相當惹人憐愛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