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沛恩傻笑聊「大嫂」隋棠 坦承:媽媽也很喜歡她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謝沛恩20日替師妹曾沛慈暖壽,兩人大玩「泡泡足球」,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她,輕輕鬆鬆以1分險勝。因為成功牽線哥哥和隋棠的她,談起和「大嫂」隋棠的相處,她笑說「本來就是還不錯的朋友,媽媽也很喜歡她。」

▲Aggie謝沛恩(右)幫師妹曾沛慈(左)暖壽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謝沛恩和隋棠因為電視劇《愛的生存之道》結緣,兩人在裡面同搶一個男友,戲外卻變成姐妹淘,謝沛恩表示「她(隋棠)很好相處,很會照顧我,本來只是叮嚀我拍戲上需要注意的部分,慢慢地私下生活上也會聊天。」而隋棠也因為《徵婚啟事》跟未來的「丈母娘」賴佩霞結緣,一家人感情很好,半年前就曾出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哥哥是否適應被狗仔跟拍的生活,謝沛恩覺得他掌握得還不錯,「一開始應該有點嚇到,後來就還OK。」也說哥哥現在人在美國。至於前陣子回來台灣的時候,哥哥是否都跟「大嫂」隋棠住在一起不回家,她則以傻笑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