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吸K謊報母身份 警驚呼大嬸你太會保養破謊言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顏姓妙齡女與楊姓友人在車上吸食K菸後,18日駕車行經新北蘆洲區遇警攔查,顏女先是在車上狂噴香水,隨後又謊報媽媽身分字號想蒙混過關,但警先聞味有異又以行動電腦查證身分後驚呼「這位大嬸您未免也太會保養了吧」。警在戳破其謊言後連同楊男帶回,並在車上起出K毒和刀械,並在偵訊後移送法辦。

妙齡女車上吸K遇警盤查,先是狂噴香水再謊報母身分證意圖蒙混過關,最後仍遭警識破送辦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新北市警保安大隊員警林郁凱今日凌晨帶班,與警員王仲杰、陳柏叡等3員在蘆洲區中正三民路口執行路檢勤務,攔下顏姓女子(23歲)和楊姓男子共乘的自小客車,當員警要求打開車窗接受盤查時,顏女先是露出慌張神色且臉色發白,隨之員警聞到車內飄出濃濃燒焦的塑膠味及香水味,員警頓時直覺有問題。

員警即要求顏女和楊男路邊停車受檢,當警方要求2人報出身分證號時,顏女竟謊報媽媽的身分證字號想蒙混過關,但當員警以M-POLICE行動電腦查證身分後,赫然發現電腦照片顯示的年齡是50餘歲的婦人,與顏女本人差很大,於是驚呼「這位大嬸您未免也太會保養了吧」,顏女見謊言被拆穿只好說出真實身分。

警方隨後在車上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2組、K他命1包、 K他命殘渣袋11包、K菸4支(毛重3公克)、二級毒品搖頭丸粉末咖啡包3包及手指虎1把。

顏女在警訊時供稱,平常工作壓力大,現待業中便找朋友「嗨」一下紓解壓力,並在車內吸食完毒品後,噴灑各式香水及去味大師了,最後還被警方聞得出車上有剛吸食的k菸味道,連報假身分證號也被查出,真是有夠衰。警方在偵訊後將2人依毒品危害防制、槍砲彈刀管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