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女人想盡辦法整垮前男友! 暖男田家達撫慰勸阻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田家達有別於過去武打男星形象,這回在新的愛情喜劇中扮演深情暖男。有趣的是,當他看到許多在戀愛中受傷的女子、參加一個「整垮前男友」的網站,想藉由報復手段回擊,他以心理醫生的角色來撫慰她們,讓她們可以樂觀地面對未來。

▼田家達化身帥氣暖男。(圖/亞樂提供)

田家達曾在《命中註定我愛你》中飾演敏感謹慎的紀正,這回在喜劇《整垮前男友》中以溫暖紳士,卻又有一點小「神經質」的形象出演。這齣單元劇裡每集出現的不同類型「渣男」,還有一個貫穿全劇的暖男,搞笑劇情中多了一些溫暖,也為男人們扳回一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在戲裡見到許多想盡辦法要報復前男友的女人們,戲外是否曾遇過瘋狂的前女友?田家達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自己個性和劇中暖男形象滿符合,通常都是好聚好散。不過,他曾經和一名大陸女孩交往,因為文化差異、還有父母希望他比較喜歡台灣女孩,所以兩人戀情就畫下句點。

▼田家達在劇裡角色深情浪漫。(圖/亞樂提供)

故事講述的是4個性迥異的女人因一場相親大會中結緣,一起開了一家名為「整垮前男友」的網站,專門解決各種奇葩男人帶來的戀愛問題。而田家達扮演一名心理醫生,劇中與4個女人開展了一場令人捧腹的愛情喜劇。愛情喜劇《整垮前男友》10月20日在樂視平臺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