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半夜多次進房幫兒子蓋被 武漢媳婦抓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真受不了我婆婆,一到晚上就進來幫她兒子、孫子蓋棉被,令人抓狂!」這是大陸武漢一名媳婦的抱怨,意外引來一群「資深媽媽」的共鳴和安慰。

太太抱怨,婆婆半夜進房幫兒子蓋被子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據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夏姓女子抱怨,這段時間夜間氣溫低,每天晚上,婆婆都會輕輕進到他們臥室,替兒子和孫子蓋被子,一晚上少則蓋2次,最多4次,起初以為是小偷,驚醒後,婆婆小聲地對她說,「被子都踢掉了,身上都是涼的。」然後就會先把孫子的被子蓋好,再蓋老公的被子。

夏女只能私下向老公訴苦,老公則勸她不要太介意,但當夏女反問,「如果是我媽半夜進我們臥室,你能接受麼?」老公笑笑回應,那還是有點彆扭吧,但同時表示,不好為此事和媽媽溝通。

新聞PO出後,有網友說,兒子4歲左右,一家人與老人同住,都習慣晚上不關臥室門了;另有過來人表示,婆婆對於兒子、孫子的依賴感太強,應該勸勸長輩,孩子長大了,有了伴侶,就應該多給年輕人個人空間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