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總冠軍/如果還有六、七戰 FOX續轉全猿主場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FOX體育台首度直播「2014中華職棒總冠軍賽」,連兩日(10/18、10/19) 收視破1開紅盤,週末兩場賽事共吸引249.9萬人收看,總冠軍賽首戰有線電視15歲以上平均收視率高達1.3,第二戰更是狂飆至1.95,創下本季中華職棒收視新記錄,排名有線頻道第二名,該日也創下FOX體育台近八年來,主時段平均收視率最高的紀錄1.13 (主時段17:00-24:59)。

總冠軍戰前兩場主場票房和電視轉播都相當漂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昨日FOX體育台直播中職總冠軍賽第二戰,中信兄弟作客桃猿Lamigo,刷新2014年中職收視紀錄,最高收視點衝到2.99,落在5局下余德龍滿壘時擊出的致勝安打,助Lamigo超前比數,終場7比6逆轉中信兄弟。

首度加入中華職棒轉播的FOX體育台,特別在例行賽期間,為中職量身打造30分鐘全新的雜誌型節目「中職紅不讓」,每週一精心策畫多元主題,報導球隊花絮與賽事精華。週末中職總冠軍賽更是加派FOX體育台主播卓君澤,至現場擔任場邊記者,為觀眾即時報導第一手的賽事消息,豐富轉播內容。

此外,更積極運用福斯國際電視網的跨頻資源與球隊合作宣傳,包括:9月14日從美國邀請FOX頻道「辛普森家庭」的荷馬跟霸子至統一台南主場開球,以及10月18日總冠軍賽首戰,與Lamigo合作將FOX頻道人氣美劇「陰屍路」活屍帶至現場擔當開球球僮,與球迷互動合照,用心廣受球迷與球團好評,期望藉由跨頻宣傳吸引更多觀眾收看中職賽事。

2014中職總冠軍賽若進行到最後關鍵第六、七戰,桃猿Lamigo主場賽事,FOX體育台也將持續為觀眾帶來最精采的獨家實況轉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