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男「融入劇情」全神貫注玩槍戰 網友:認真男人超帥

 

▲泰男「融入劇情」全神貫注玩槍戰 網友:認真男人超帥。(圖/翻攝自影片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打電動的不外乎是為了消磨時間、享受破關樂趣。泰國就有位奇人玩家,槍戰電玩打到出神入化,彷彿身歷其境隨著遊戲進行還會做出跑跳、閃躲、踹門、換彈匣、使用無線電等動作,帥氣程度破表,讓不少網友讚嘆:「認真的男人最帥了。」

影片一開始,只見這名白衣男子全神貫注地盯著螢幕,本來以為他只是很認真打電玩,但沒想到幾秒後,他突然大動作模擬換彈匣,身體也隨著遊戲進行,做出閃躲子彈,甚至是找掩蔽物,火力壓制等動作,讓四周民眾都紛紛傻眼,最好笑的是,當遊戲內容因爆炸晃動,他還會跟著地板一起晃動,彷彿置身遊戲世界般。

▼隨著遊戲進行還會做出跑跳、閃躲、踹門、換彈匣、使用無線電等動作,帥氣程度破表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影片2011年9月上傳,直到最近又被網友分享轉貼。一般人玩遊戲可能圖個開心,但這位奇男子竟可以完全融入在遊戲情境中,真的非常厲害,讓人不知該讚嘆是遊戲太擬真,還是他已經自帶實境裝置。

這種完全投入遊戲的模樣,也讓不少網友讚嘆:「感覺莫名的帥,不知道為什麼。」「認真的男人超帥!」也要人覺得非常好笑說:「遊戲玩成這樣,也算是當今第一人」、「遊戲中的霸主哈哈。」甚至還有人說他玩遊戲太屈才,應該去參加特種部隊才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