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友柏批年輕人不肯吃苦才領22K 坦言自己也買不起房

▲蔣家第4代蔣友柏20日出席自創男裝品牌發表會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鮮少露面的蔣家第4代蔣友柏,20日出席自創服飾品牌發表會,對各種時事大方談,除了批評頂新黑油問題,也坦言在高房價時代自己買不起房,同時維持過去看法,認為現在年輕人能力不佳,才會領2萬2的薪水。

蔣友柏20日現身台北華山文創園區,舉辦男裝品牌發表會,首度跨足時尚業,低調的他大方接受媒體訪問。媒體關心他已在天母老房子住很久,有沒有想要換新家?蔣友柏坦率地說,自己「買不起房子」。媒體追問當前物價飛漲,是否也感同身受?他說,「外食我還買得起,只是買不起房子」。

談到最近頂新集團爆發黑油事件,蔣友柏無奈表示,「自己、小孩跟老婆也都外食,能怎麼辦?」媒體追問對於發展事業的看法,他認為,「就是要好好做,沒有事情會是人家不知道的」,只求盡力做好本分,自己就能安心睡覺。

曾說過開公司不會用30歲以下年輕人的蔣友柏,再度犀利回答,「因為他們沒有能力,所以當然領22k,你有能力怎麼會領22k,木工師傅一個月都六萬,只是他們不願意吃苦。」有話直說的風格,也引起許多人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