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是最可怕的動物? 四川男為躲「她」搶劫進監獄

▲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,真是一點都沒錯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李敖李大師曾說過「前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」,大陸四川省德陽市就有一名男子,他連續持刀搶劫跟竟然只是想「躲前妻」,所以才想「進監獄靜一靜」,真的有這麼可怕嗎?

根據陸媒報導,6日中午這位龍姓男子先持刀搶劫鞋店,搶了區區500人民幣後(約台幣2500元)後還不忘叫客人報警,之後他又前往一間副食店,在裡面被他搶劫的阿婆本來不想報警的,誰知他竟然說:「妳不報警我就砸妳的店。」可見想坐牢的決心十分堅決。

原來龍姓男子的家庭中婆媳長期不合,每個禮拜吵幾次架是家常便飯,而親情與愛情讓他難以抉擇,所以只好跟老婆黃姓婦人協議離婚,孩子則給老婆照顧。

報導指出,離婚之後龍姓男子認識了一個新女友,而前妻黃姓婦人知道後不太高興,覺得是小三介入才導致離婚,所以黃常常打電話跟他理論,有時候還會騷擾他的新女友,這下龍姓男子又陷入兩難了,所以他才受不了想出「搶劫進監獄」這招想靜一靜。

「他是屬於激情犯罪,是臨時起意的,但是搶劫的理由也未免太荒唐了。」承辦的警察鄒華剛表示。當天龍姓男子在接受偵訊時表示他不後悔,他的確是想靜一靜,不過第二天他就後悔了,覺得自己真的太衝動,可惜「為時已晚」。

▼夫妻吵架這檔事,在無尾熊界也能看到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