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婦生「1+3」胞胎 夫妻每周換175尿布、80奶瓶超精實

▲四個小孩。(圖/翻攝自Gazete Vata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生完一個小孩就夠累的了,但英國有位媽媽在生完之後幾周內又懷了孩子,而且還是一次來3個!能生下「1+3」胞胎是件很幸福的事,但當然也非常累人,現在為了照顧這4個小天使,夫妻倆完全忙得跟打仗一樣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對夫妻是Sarah Ward和Benn Smith,他們第一個孩子Freddie來到世上的9個月後,3胞胎Stanley、Reggie和Daisy也紛紛加入了這個家庭。

這對夫妻表示,這跟他們預期的差太多了,3年前他們就在討論關於生小孩的計畫,本來是覺得一男一女最好,然後2個寶貝差個幾歲之類的。然而人生總是充滿困惑,2013年6月,大兒子Freddie出生幾周後Sarah就一次懷了3胞胎,這樣的機率只有8千分之一。

報導提到,每個禮拜夫妻倆要幫寶貝們換175片尿布,裝80瓶奶粉,洗衣機不用說就是完全沒停過,然後整理衣服、玩具還有打掃這類的家事,就是媽媽在小孩睡覺時完成,爸爸則是一早出去工作,晚上再回家哄小孩。完全是超精實的生活。

不過再忙也是自己的孩子,他們覺得再累也累得很開心,現在孩子稍微大了一點,已經沒以前那麼需要別人操心了。這位超強媽媽Sarah表示:「我沒辦法想像少了4個孩子的生活將會如何,我們『小小』的家庭現在已經完整,不再需要更多寶貝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