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李丞欣被欠5萬6 怒控製作公司

▲ 李丞欣:希望製作公司快給薪,好聚好散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長相酷似中國藝人范冰冰的女模李丞欣,去年有廠商相中其修長美腿,指名她拍攝褲襪廣告,不料拍攝完卻遭廣告製作公司惡意扣住,時隔1年仍未發給片酬5萬6000元,女模多次請款,製作公司竟以「忘記了、拍片沒剩錢」為由推托,最後索性拒接、關機。

模樣甜美,身高170公分女模李丞欣是大小活動常見到的熟面孔,幾個角度猛一看,真像中國美女范冰冰,李丞欣表示,走秀、拍照北中南這樣跑,沒想到辛苦錢卻被製作公司扣住不發。

去年難得被廠商相中接拍褲襪廣告,廣告強打,還在捷運做燈箱,李丞欣本人卻連酬勞都還沒拿到,她表示,自己拍廣告一拍24小時,卻拖了1年還沒拿到錢,「雖然是5萬多元,但也是辛苦錢,希望他們可以趕快把錢還給我。」

李丞欣直接在記者面前撥電話給製作公司,先前製作公司還會有「忘記了,拍片沒剩錢」推託,現在直接拒接,女模根本投訴無門,李丞欣出面控訴後,製作公司回應因為先前沒開收據,雙方酬勞有差距才會欠薪,已經坦承疏失,會盡快匯款結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