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偶遇兩年前「身亡未婚夫」 新疆女才知嫁妝被騙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登愣~~~~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疆一名王姓女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富商,談戀愛不到兩個月,對方就提出要訂婚,她拿出5萬元(人民幣,下同)的嫁妝。然而,在婚禮前,一場車禍無情地奪去未婚夫的生命。兩年後,終於走出陰影的她,準備重新出發,卻意外在網上遇到「死了」的未婚夫,得知驚人的真相,眼淚都要掉下來了。

王女16日向《新疆都市報》講述自己的難忘愛情故事,她指出,兩年前28歲的她忙於工作,感情長期處於空窗,後來她在交友網站認識一名33歲徐姓男子,兩人很合得來。

王女與徐男試著相處一段時間,徐男談吐大方、風趣幽默,很快擄獲王女的芳心。徐男稱,自己來自浙江,到新疆做生意,家裡資產有上千萬元

兩人戀愛不到兩個月,徐男就提出要訂婚。「他說按照浙江的風俗,女方需要先拿嫁妝錢,然後男方再給禮金。」王女表示,徐男一開口就要18萬,但她只有5萬,對方勉強同意。

▲結婚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然而,給了錢一星期後,徐男回浙江接父母,過不到10天,王女忽然接到警方電話,告訴她徐男車禍身亡,遺體已經被父母領回去。王女聯繫徐男在新疆認識的朋友,他們都證實了死訊。王女想去浙江奔喪,但被父母阻止。

今年初,終於走出陰影的王女重新開始在網上徵婚,「8月份,我在瀏覽網站時,突然看到有個人的頭像和徐先生很像,點進去一看,照片上的那個人,就是之前已經確認『死了』的徐先生。」王女說,與對方取得聯繫,發現那些條件、家裡情況等,都跟兩年前的一模一樣。

王女再透過對方寄來的照片,確認了是同一個人。知道自己被騙了,她立刻打電話給對方,但對方知道她的身分後就關機,再也聯絡不上。而網站工作人員說,一直在改善資料登記的這部分,鼓勵會員上傳身份證,同時對會員照片等資料進行審查,也提醒會員交友要注意安全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