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搶眼!CONVERSE手工編織鞋大膽玩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整個好搶眼阿~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什麼鞋這麼高調,竟然大膽玩起繽紛色彩?原來是CONVERSE日前所發佈的首款Chuck Taylor All Star色彩織造系列休閒鞋。此鞋款是以經典的Chuck Taylor All Star鞋型為基底,再結合精巧的手工編織技術,僅限亞洲地區發售。

▲Chuck Taylor All Star色彩織造系列休閒鞋,鞋面由手工編織而成,用色相當繽紛。(圖/品牌提供)

色彩織造系列共推出高筒和低筒2款鞋型,在鞋身與鞋領口處採用繽紛多彩的面料手工編織而成,鞋側身的Logo與鞋頭、鞋底則以白色皮革縫製。配色大膽搶眼,呈現強烈的視覺風格。此系列僅限於亞太地區台灣、中國、香港及韓國等限量發售,售價為NT$2,880元~NT$3,280元。

 

▲Chuck Taylor All Star色彩織造系列休閒鞋,共推出高筒和低筒2款鞋型,售價為NT$2,880元~NT$3,28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