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陰屍路》生吞人肉太噁 諾曼李杜斯嚇到只想吃蔬菜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美國熱門影集《陰屍路》(The Walking Dead)精彩的劇情吸引觀眾捧場,在各地颳起「活屍」旋風,創下高收視率,但劇中活屍吃人的畫面太過恐怖血腥,也被評為是最不適合邊吃晚餐邊收看的電視劇。而劇中飾演「十字弓男」戴瑞的諾曼李杜斯(Norman Reedus)對此十分同意,笑說和片中演員都想改吃素了。

▼在《陰屍路》飾演「十字弓男」戴瑞的諾曼李杜斯(右),和擔綱男主角瑞奇的安德魯林肯(左)承認都快不敢吃肉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
《陰》片由漫畫改編,主要講述地球上大部分人類突然變成活屍,一小群倖存者苦苦掙扎求生的故事。而在片中扮演戴瑞的諾曼李杜斯,在戲裡常面不改色地殺光一大群活屍,酷帥形象引起不少粉絲崇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在《陰屍路》飾演「十字弓男」戴瑞的諾曼李杜斯擁有大批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陰屍路臉書)

不過,諾曼李杜斯在現實中坦承,由於劇組的道具和化妝太過逼真,大部分演員在當場看到「活屍」們把人類大卸八塊、血腥吃肉的演出後,「基本上就沒有人想吃紅肉了,甚至連雞肉都不敢碰」,開玩笑地說「我現在變成素食主義者」,透露片場提供的食物裡,幾乎已看不到肉類的影子了。

▼《陰屍路》吃人肉的畫面太血腥,讓劇中演員對吃肉產生陰影。(圖/翻攝自陰屍路臉書)

此外,擔綱《陰》劇男主角瑞奇的安德魯林肯(Andrew Lincoln),日前被發現已把戲中招牌鬍渣剃光光,讓許多影迷擔心是否已在劇中死亡。對此,他的好友諾曼李杜斯透露「其實那鬍子現在都冰在我的冰箱中」,而他也笑說「這是真的,諾曼跟我說,如果我在戲裡死了,想保留我的DNA做複製人」,幽默的回答逗樂許多粉絲。

▼安德魯林肯在《陰屍路》飾演警長瑞克,日前被發現刮掉招牌鬍子,引起影迷猜測他是否在劇中死亡。(圖/翻攝Instagram、《陰屍路》臉書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