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摔入鋼筋堆 四川2男大腿被插「串」在一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感覺也太痛了 >"<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一輛機車不慎衝進路邊的鋼筋籠中,車上兩名男子下半身多處被鋼筋刺穿,並被「串」在一起,血流不止。

根據《四川新聞網》報導,事發於19日晚上9點23分,在資陽市雁江區侯家坪工業園區,消防支隊特勤中隊獲報趕來,發現機車倒在鋼筋堆旁,車身受損嚴重,還有漏油現象。(下圖/取自《成都商報》微博,下同)

車上兩名男子臉色蒼白、冒冷汗,不斷發出痛苦呻吟聲,因為他們下半身被鋼筋插穿連在一起。前者被鋼筋從大腿貫穿,後者被近1米長的鋼筋從大腿根部插入臀部直穿至另一小腿,血流不止。

消防人員試圖用工具剪斷鋼筋,但因為操作面積小,切斷工作異常困難。經過20多分鐘,消防人員終於將暴露在外部的鋼筋剪斷,傷者被抬上救護車。

到醫院後,因為留在體外的鋼筋阻礙醫生照射X光及進行手術,消防人員只好再次出手。為了避免讓傷者痛苦,消防人員小心翼翼,花了大約5分鐘,成功剪斷地一根鋼筋,隨後再對第二、第三段鋼筋剪切。

經過手術,目前兩位傷者暫時脫離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