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亞盔甲裝COSPLAY挺30G胸器 粉絲破30萬送美照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擁有白皙美肌和傲人身材的張艾亞(原《大學生了沒》小白),近年在節目及戲劇圈頻有佳作,不造作的活潑個性與親民作風,讓她受到許多粉絲們愛戴。而自稱是低頭族的她,日前也首次接獲手機遊戲的代言,並COSPLAY裡頭的角色,性感程度火辣破表!

▲張艾亞cosplay代言手機遊戲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張艾亞拍攝手機代言的廣告中,除了OL的角色外,這回化身吸血鬼種族背景的角色,穿上銀灰色爆乳的兩件式盔甲,配上衝突時尚的雪紡元素,加上她30G傲人的上圍與白皙美肌加持,打破過去甜美形象大走冷艷性感路線。她笑說:「很喜歡這樣的有點冷酷又有點浪漫性感的風格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艾亞日前粉絲團人數破30萬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此外,張艾亞日前粉絲團人數突破30萬大關,她也特地錄製短片感謝粉絲愛戴,加上近期剛好代言手機遊戲,更藉此與粉絲們互動,只要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她性感COSPLAY的簽名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