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新專輯、婚禮都在12月 網友建議:封面印喜帖

記者黃保慧/綜合報導

音樂人方文山一直都是周杰倫常用的作詞家,兩人也是好朋友。對於好友的新專輯何時會發行,許多網友已經迫不及待知道消息,他20日早上就搶先在微博替對方公布:「12月確定會發行。」此消息一出,就有網友建議乾脆把婚紗照印在內頁,同時可以當喜帖與大家分享喜悅。

▲傳周杰倫與昆凌12月將舉行婚禮,新專輯也在12月發行。(圖/翻攝自昆凌、周杰倫臉書)

周杰倫的新專輯自從2012年底就沒下落,只有他與昆凌的戀情進度,外傳兩人將在12月舉行婚禮以及蜜月旅行,而他的好朋友方文山20日早上8點多在微博爆料,指出:「周同學新專輯昨凌晨終於全部錄好了,網友們可放心,此專輯會收錄超過10首歌。」並且跟大家公布12月確定會發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方文山爆周杰倫12月出新專輯、粉絲提出建議。(圖/翻攝方文山微博)

此話一出,令期待周杰倫新專輯的粉絲們直呼:「終於等到了。」還有人說:「不要聽新歌,我們要看婚紗照。」對於偶像的戀情,比本人還要積極,有趣的是,甚至有網友建議:「新專輯裡,可不可以把歌詞本前面印成喜帖的樣子。」表示這樣就好像收到自己偶像的帖子,覺得很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