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界大賽/皇家重蹈2007洛磯後塵? 前教練赫多:不一樣

點評:皇家能否捧冠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皇家目前季後賽8連勝,尤其在美聯分區系列戰與美聯冠軍賽,分別橫掃天使、金鶯2隊,氣勢正強的皇家,將要在世界大賽面對巨人,這樣的神奇表現,令人聯想到2007年國聯的洛磯,前總教練赫多(Clint Hurdle)表示,皇家跟當時洛磯不一樣,他們現在有機會創造偉大故事。

▲皇家等了29年,再次進到世界大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007年當時還沒有外卡戰,不過洛磯在在9月中落後6.5場的情況下,硬是拉出一波11連勝,最後14場比賽拿下13場勝利,與教士打一場附加賽,最終洛磯延長賽9:8逆轉。之後季後賽更是勢如破竹,連續橫掃費城人和響尾蛇闖進世界大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皇家今年情形與2007洛磯有些類似,外卡戰延長賽9:8擊敗運動家,之後面對天使和金鶯都橫掃對手,闖進睽違29年的世界大賽,只是結果會不會像2007年的洛磯,當時洛磯世界大賽面對紅襪,最終被紅襪橫掃。

世界大賽皇家擁有主場優勢,2007年率領洛磯,現海盜總教練赫多表示:「擁有主場這是一個優勢,這是很不同的一個因素,在主場你有著熟悉的環境,觀眾的加油,感覺會相當不同。」

赫多球員生涯曾經效力皇家,當時1977年就是從皇家出道的,在皇家的5個球季中繳出.276打擊率、26支全壘打168分打點。談起今年皇家的表現,赫多也承認,這是一個偉大的故事,與當時2007年洛磯有些類似性,現在也成為皇家的球迷。

赫多說:「每個步驟都像極了當時2007年,他們提醒我參與過這一切,現在他們有機會創造偉大的故事,當時我們洛磯沒有完成,但他們現在可以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世界大賽mlb赫多皇家洛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