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奇德駁斥奪權傳聞 籃網去年就想炒掉他?

點評:離隊的人都撕破臉了...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一年前,布魯克林籃網才歡喜迎來傳奇控衛奇德(Jason Kidd)執掌兵符,並簽下前綠衫軍雙巨頭皮爾斯(Paul Pierce)與賈奈特(Kevin Garnett),喊出目標奪冠的口號,沒想到才一季過去,只剩下「KG」還在隊上;奇德近日受訪時談到自己被「交易」至公鹿一事,直言籃網去年12月就想炒掉他的傳聞絕非空穴來風。

退休後「無縫接軌」當上籃網主帥的奇德,卻只在布魯克林度過短短一季,籃網就將他的教練簽約權交易至公鹿,換取2015和2019年的第2輪選秀權,「大三元製造機」被迫離開鎂光燈聚集的大城市紐約,淪為小市場球隊公鹿的主帥。

外界對於奇德與前東家籃網「分手」的原因有許多傳聞,有消息指出,他是因為想要入主籃網的營運團隊,爭取更大的權力,最後才被球隊「流放邊疆」,對此這位傳奇控衛近日受訪時,駁斥了這樣的說法,「不,我不需要任何權力,我的工作就是學習如何當一位好的教練,盡全力當一位出色的教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奇德駁斥他是因為想爭取更多權力,才遭到籃網「流放」的公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於自己被「交易」至公鹿,奇德則顯得很不滿,「我想要被交易?我想一旦籃網對公鹿來找我談話,都覺得很OK,這就顯示出,不管你想說它是傳聞或不是,他們在去年12月就想解僱我的傳言絕對不是空穴來風。」

今夏已經轉戰巫師的「真理」皮爾斯,之前也曾對外披露,自己離開布魯克林的主因,是他根本沒收到籃網的報價,還痛批這支「紐約新貴」根本只想省錢,不想爭冠,對此奇德表示認同,「我相信這種說法,我的意思是,如果他們不想提供皮爾斯一份與首輪選秀權等值的合約,那他們當初何必把他挖過來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