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強大啦!匯集馬語錄 鄉民神作「我心目中的馬英九」

▲我心目中的馬英九。(圖翻攝自PTT joke板/鄉民Athena0301授權提供)

記者李春棉/綜合整理報導

先前PTT鄉民「wahaha99」,曾在八卦板發表一張以國民黨黨徽為雛形,繪製的簽名圖檔,呼籲大家幫親友喚起回憶,別再讓藍營給騙選票。近日鄉民「Athena0301」受到該「神作」啟發後,也透過排版軟體,製作一張「我心目中的馬英九」,不少人看了直呼好厲害。

▲投票不慎選,繼續國民黨。(圖翻攝自PTT八卦板/鄉民wahaha99授權提供)

「這不是關說,什麼才是關說」、「一個便當吃不夠,那你有去買第二個嗎?」、「ECFA是維他命,但不是萬靈丹」,從事設計業的鄉民「Athena0301」,在18日節錄總統馬英九過去的經典名言,編排出印象中的馬總統,結果圖象相似度之高,令許多鄉民看了拍案叫絕。

強調自己不是網軍的「Athena0301」坦言,花1.5小時的時間製作,一直看馬總統的臉有點不太舒服,但後來他再接再厲,又做了一張「我心目中的連勝文」。這2張圖檔傳到PTT「joke板」後立刻被推爆,鄉民紛紛大讚太神啦、請受我一鞠躬、跪著讀完神作;也有人表示,不要把才能浪費在這種地方;還有鄉民建議,可以做成潮T,前馬後黨徽一定相當完美;更有人乾脆身體力行,利用小畫家繪製「1 China」、「i Dad」版,同樣受到讚賞。

▲我心目中的連勝文。(圖翻攝自PTT joke板/鄉民Athena0301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