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周潤發世姪女」陳沛鈺選亞姊 上圍莫名升級險仆街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「周潤發世姪女」陳沛鈺參加選2014年《亞洲小姐競選》,日前出席宣傳記者會時,傲人上圍和深長事業線備受討論,但在總決賽前哨戰的表現卻不加,差一點在舞台上跌倒,所幸依然順利入圍。

▲▼周潤發(上圖左)的世姪女陳沛鈺出席記者會,「爆乳造溝」備受討論(上圖右),總決賽前哨戰當天(下)卻差一點在舞台上跌倒,所幸依然順利入圍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、何鎮宇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港媒報導,陳沛鈺跳開場舞時,疑似被其他佳麗撞到而差一點在舞台上跌倒,舞技欠佳的她又一直低頭看地上,最後依然順利入圍總決賽,事後被媒體問到自覺表現如何?她謙虛地表示還有進步空間,被問到是否差一點舞台上跌倒,她笑說:「看得這麼清楚?是有小小失手,但我還是有實力的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陳沛鈺在大會名單上的基本資料,寫明有37吋傲人上圍,她表示其實自己只有「34C」,不知道會為什麼會變成37吋,反而是真的有37吋上圍的張軼珺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胸部被說造假,她說:「真材實料,不怕被別人說,也沒有隆胸。」最後又補充說明自己的上圍是「37C」。

▲擁有37吋上圍的張軼珺強調自己沒有隆胸。(圖/翻攝何鎮宇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