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法蘭科害狗仔仆街摔傷 疑玩笑開過頭被告傷害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影星詹姆斯法蘭科(James Franco)日前頂著一顆醒目的光頭,觀賞好友拉娜德芮(Lana Del Rey)的演唱會,卻疑似不爽被狗仔跟拍爆發衝突,事後被一名攝影記者拍下事發現場,控訴他蓄意傷害,一狀告進警局。而他本人對此尚未有任何回應。

提告的攝影記者向洛杉磯警局出示現場照片,表示自己背部擦傷,連攝影器材都摔壞了,堅持控告詹姆斯法蘭科無故攻擊他,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。而法蘭柯的經紀人尚未對此發表任何說法,全案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
▼詹姆斯法蘭科在衝突現場露出笑容(右),似乎只是在和記者開玩笑玩鬧。(圖/東方I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在做為「證物」的現場照片中,詹姆斯法蘭科的身前剛好有一名疑似摔倒的男子,他卻只撇頭咧嘴大笑,擺出一副要逃開的姿勢,雙方並無任何肢體接觸,似乎無法證明有任何暴力衝突。而他生性愛惡作劇,也被外媒猜測這次只是想開個玩笑,卻害得對方受傷、自己也挨告,惡作劇終於踢到鐵板。

▼詹姆斯法蘭科上傳和拉娜德芮的黑白合照,並開玩笑寫道「我們結婚了」。(圖/翻攝詹姆斯法蘭科Instagram)

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法蘭科曾上傳一張和拉娜德芮的曖昧黑白合照,留言寫下「我們結婚了」,讓外界驚訝不已,最後才澄清只是一場玩笑。但他傳出私底下十分仰慕女方,也讓不少粉絲期待郎才女貌的兩人可以早日「送作堆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