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擠復擠擠? 《發條橘子》性愛娃娃飲料機成真!

▲客人只要揉一揉「性愛娃娃飲料機」的左胸,右邊乳房就會流出飲料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預言小說/電影裡的情郎或發明,日後往往會成真。

改編自安東尼伯吉斯(Anthony Burgess)同名反烏托邦小說、美國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(Stanley Kubrick)1971年經典作《發條橘子》 (A Clockwork Orange)裡,有一個「牛奶吧」( Milk Bar)的場景。裡面的顧客只要擠一下裸女造型飲料機的胸部,就會倒出牛奶來。這個點子,日本人將它實現了。

據科技訊息網站Gizmodo報導,日本東方工業(Orient Industry)日前推出一款「性愛娃娃飲料機」。從報導中的相關影片可以看見,在一個為單身男子舉行「王老五趴」裡,放置著一個造型十分逼真的祼體性愛娃娃。

客人只要用手揉一揉娃娃的右胸,左邊的乳房就會流出飲料來,功能性跟一般飲料機無異,但是,由它的造型太過吸睛,會不會有些賤男因為手賤而頻頻續杯,這就不得而知了。

據了解,這款「性愛娃娃飲料機」外型是用矽膠打造的,材質跟觸感跟真正的性愛姪娃娃無異。不過要價不低,每台索價約5千美元(約15萬元台幣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