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趴睡信義區路邊 為《想飛》奔波敗給瞌睡蟲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許瑋甯從模特兒轉戰演員,近幾年拍攝多部電影及電視劇,在最近上檔的電影《想飛》中擔任女主角,近期為新片宣傳期奔波各地的她,在信義區路邊被記者直擊到累趴睡在路邊。

▲許瑋甯累翻睡信義區路邊。(圖/翻攝許瑋甯微博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許瑋甯在參加信義威秀映後座談時,被記者直擊坐在戶外餐廳打瞌睡,過沒一會兒,索性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覺,雖然一身輕便休閒打扮,還是被許多路人發現,最後她用外套包著自己補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想飛》改編自李政亮中校、楊雅惠女士賢伉儷的生命故事,張睿家與許瑋甯為此片宣傳。(圖/穀得提供)

另外,許瑋甯除了近期上映的新片《想飛》挑大梁外,在2014冬天將上映的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中也有精湛演出,還因此片入圍第5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,與曹佑寧、魏漢鼎、張磊、張慧雯爭奪這一生僅有一次機會的獎項,而這次的金馬獎也在11月22日舉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