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違停拖板車 前鎮騎士身體「對折」卡車底

▲陳男酒駕撞上違停的拖板車,身體呈現「對折」卡在車底。(圖/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1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陳姓男子騎車回家時,因酒駕撞上路邊違停的拖板車,整個人被機車的衝力拖進車底,導致下半身卡在拖板車底下,上半身卻向後折,最後因顱內出血過多,送醫不治。

現年45歲的陳男是一名工人,19日凌晨0點30分騎車回家行經前鎮區新生路時,卻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拖板車;拖板車駕駛聽到巨大聲響趕緊下車察看,發現陳男身體呈現「對折」卡在車底,趕緊報案。

高雄市消防局前鎮分隊抵達現場時,發現陳男是因為機車的衝力,才會被卡在拖板車左後方的保險桿,撞擊力道之大讓他的上半身向後折。警消人員用圓盤切割器將保險桿鋸斷才救出陳男,但送往小港醫院急救後,仍因顱內出血而死。

警方表示,從陳男的血液中測出酒測值達1.31毫克,研判應該是陳男酒駕又剛好撞上違停的拖板車,才會造成這場死亡意外,真正的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;另外,目前警方已將拖板車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高雄地檢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