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亞凱莉離婚 和老公「8狗爭奪戰」開打!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「花蝴蝶」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和老公尼克卡農(Nick Cannon)不合傳言已久,終於在9月宣告離婚,2人最近在商討財產分配問題,除了2個孩子之外,夫妻倆養的8隻狗也成了重點「爭奪戰」。

▼瑪麗亞凱莉離婚,和老公「8隻狗爭奪戰」開打。(圖/瑪麗亞凱莉的推特)

現年45歲的瑪麗亞凱莉愛狗成癡,陸陸續續養了8隻狗,花大錢讓愛犬洗澡、敷臉、按摩、做指甲,連搭飛出門都坐頭等艙,8月時甚至還一口氣砸下581萬台幣,帶著8隻愛狗去旅行,而她最近和老公鬧離婚,這幾隻愛狗歸屬權成了問題,且3億2500萬英鎊(約為台幣161億7200萬元)的財產大戰也讓人傷透腦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瑪麗亞凱莉愛狗成癡,曾帶著5隻毛小孩出門遛遛兼健身。(圖/瑪麗亞凱莉的推特)


在小倆口剛離婚的期間,尼克卡農上節目時談到這段感情,透露自己正在清除之前為瑪麗亞凱莉所刺的刺青,並坦言手術過程非常痛苦,距離完全消除還有大概6個療程,並向大眾誓言:「我總有一天會拿走所有東西,並且在人生結束前成為我所能夠成為最好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