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界大賽/國聯冠軍賽再見轟球送回石川隆 因為他值得

點評:Classic!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國聯冠軍賽第5戰巨人隊石川隆擊出再見3分砲,送舊金山巨人隊5年內第3度闖進世界大賽,當時接到球的巨人死忠球迷柏克(Frank Burke)卻不打算收藏這顆球,反倒將球歸還給石川隆,因為他覺得,唯一值得這顆球的人,除了石川隆沒有別人。

▲石川隆的再見3分砲送巨人再闖世界大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柏克接受《美聯社》(Associated Press)訪問表示,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保留這顆球,因為他相信因果,「擊出球的人不是我,如果有任何人值得這顆球,那會是擊出它的打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將自己高中時期全壘打球收藏好的柏克說道,「這些很重要,是我回憶的一部份。石川隆怎麼可能不會想保留這些東西?」

比賽結束後,柏克親手將球歸還給石川隆,石川隆也回贈一支簽名球棒給他,除此之外還有一份大禮,就是4張世界大賽第3戰巨人主場首戰門票,柏克也計畫帶當天與他一同看球、且正在抗癌的朋友前往。

回想接到這顆球隊史上值得紀念的球,柏克表示當時他簡直被人群包圍動彈不得,「大家都想摸球或是和球合照,我大概在15分鐘內拍了300張自拍吧。」這也成為他和他朋友最好的回憶,甚至比再見轟或簽名球棒都還寶貴,「我們的回憶,那才是無價的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