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前後高溫32度 周三北部轉濕冷降6度

▲中央氣象局表示,20日兩天台灣各地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,恆春半島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午後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中央氣象局表示,20日天氣跟前一天類似,各地大多為秋高氣爽、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,不過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雲量還是偏多,有機會出現局部的零星雨,而中南部山區午後也有機會下起零星短暫陣雨。

氣溫方面,氣象局表示,東半部雲量偏多,預測中午前後的高溫約28至30度,而晴朗少雲的西半部則可達31、32度左右,整體感覺舒適至些許悶熱,低溫大多在20到23度左右,各地早晚有涼意、日夜溫差大,提醒早出晚歸的朋友多帶件薄外套出門,以免著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表示,21日之前環境場為偏東風到東南風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且氣溫逐日回升,22日開始受到鋒面通過及東北風增強影響,氣溫又將下降,尤其在北台灣的降幅明顯,約有5至6度,並轉為較為陰雨、濕涼的天氣型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