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是我買來的!惡夫只嘿咻不工作 硬上越南妻判決離婚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說好的尊重呢?苗栗縣一名王姓男子,10年前娶進一位越南新娘,原本看似幸福的婚姻,最後卻演變成一場法庭攻防戰。原來,王男在婚後就沒有正常工作,不但常向外配要錢,還會逼迫她進房嘿咻,不從就怒罵:「妳是我用錢買回來的!」外配在忍無可忍下,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。

苗栗,性侵,喝酒,越南新娘,工作

▲行房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外配的姐姐指稱,妹妹嫁來台灣的前兩年,王男除了搬來家裡住,全靠女方養,不顧女方工作很累硬是要求行房,若不從就拳打腳踢、不讓她睡覺,兩人因此經常爭吵。

隨著時間過去,越南外配已經無法忍受,她曾經返回娘家,接著又寄居在姊姊家中,並和王男提出離婚請求。沒想到愛喝酒、性需求又大的王男竟怒嗆:「妳是我用錢買回來的,沒有權利拒絕!」還要求支付一筆金額,才答應離婚。

庭上法官認為,兩人已經分居,這3年只打過一通電話,且內容還和賠錢有關,認為兩人已經喪失互信且互愛的基礎,准予離婚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