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真的很壞!求饒胡瓜無效 錄影觀眾頻向謝忻下戰帖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《綜藝大集合》主持群中的唯一紅花主持人謝忻,在螢光幕前總是給人認真盡力的一面,即使碰到最害怕的健康步道,她仍咬緊牙關硬撐。雖然她常常向胡瓜求饒,不過也因為她害怕但仍拚命完成任務的態度,讓許多錄影現場觀眾們特地對她下挑戰書,讓她哭笑不得的說:「你們真的很壞!」

▲謝忻錄《綜藝大集合》時總是觀眾喜愛挑戰的對象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謝忻日前受邀至廈門衛視擔任《兩岸大學校園歌手邀請賽》節目主持人,除了維持她活潑生動的主持風格外,還瘦身有成展現知性美的一面。之後許多廠商也看中她的主持功力,下半年才剛開始沒多久,各界尾牙邀約不斷,而她除了感謝各界的厚愛之外,也表示今年會加碼準備特別表演要好好回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忻主持節目時展現知性與性感的一面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而台面上敬業的謝忻,私底下更是一個懂得過生活的新女性,除了把握工作空檔安排出國充電外,更致力於流浪動物及海外志工等活動,令許多粉絲直呼:「謝忻不但人美心更美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