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浮還是魔神仔? 義村莊莫名「自燃現象」燒了十年

▲無法解釋的神祕自燃現象。(圖/翻攝自tuttograti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遠在義大利西西里(Sicily)的小村莊Canneto di Caronia近年來一直被神秘現象所困擾,數百次的大火在這10年間不停上演,奇怪的是,這些都是找不到原因的「自燃」,包含了床墊、汽車、手機與冰箱等物品。

根據《odditycentral》的報導,這些奇怪的現象早在幾年前就引起關注,但不論是地質、物理或是火山學家,都沒有人可以提出一個符合科學的解釋。因此,大家自然會想到科學無法解釋的部分,像是外星人、魔神仔或其他不知名的邪惡力量等等。

▲▼莫名自燃的東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報導提到,「自燃現象」是從2004年1月開始的,在沒有任何原因的情況下,當時一些電器就自己燒了起來(其中有鍋子跟吸塵器),然後是家具、禮物甚至是水管都可以起火,電力公司試著切斷當地的電源,但還是徒勞無功。之後村民被疏散,並請來了專家調查原因,但並沒有什麼發現。

雖然這股「無名火」還是會不時出現,但居民們已經學會怎麼跟「祂」一起生活了。此外,這個村子還有些奇怪事件發生,像是3間房子莫名的水管漏水、浴室的鏡子在35小時內起火3次,還有長成彩虹顏色而導致不能賣的茄子。

報導中也提到一個詭異的想法,有人說這是因為年輕人承受了龐大情感上的困擾,所以吸引了那些好奇的幽浮過來,這有點像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小說情節。總之,除非有個合理的解釋,不然大家還是會繼續胡思亂想下去。

▼關於這個村莊的新聞影片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