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合體!大S瘦一圈嗑蟹復出倒數 小S撫胸耍騷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藝人大小S最近先後開設臉書,已經從少女變辣媽的2人,都上傳了數張女兒和自拍照,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。小S日前疑似參加大S老公汪小菲在台餐廳照片,她在一旁搞笑擺出性感姿勢,姊姊則是瘦了一圈。

▼大S產後6個月瘦了一圈,越來越接近復出「5公斤」目標。(圖/新浪微博)

大S在10日創辦臉書帳號,被粉絲嗅到復出的前奏興奮問「何時復出?」她則回答再瘦5公斤,最近和小S一同出席家庭餐聚,身型削瘦了一圈,看起來是產後減肥有成,距離復出目標越來越近,而如素許多年的她,之前因為懷孕開葷,她在席間大嗑螃蟹,一臉滿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凡事以女兒為重的大S,經常放上愛女萌照,言談之間盡是當媽的喜悅,但產後至今已經經過6個月,身上的肥肉卻沒有她想像中的好消除,也很少在微博放上正面照,讓過去有「美容大王」封號的她怨喊:「今天老娘敢生,還真沒想到會瘦不下來。」

▲小S則在席間當開心果,擺出專業pose眼神勾人,讓大家笑到合不攏嘴。(圖/小S的微博)

小S則在席間當開心果,擺出專業pose眼神勾人,讓大家笑到合不攏嘴,在一張大合照中把手纏上老公許雅鈞,左手摸胸,右手擋住另一半的臉,逗得媽媽很開心。

▼大小S和家人合照。(圖/小S的微博)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