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5cm」超萌約克夏Belle 英國「全世界最小的狗?」

▲超可愛小小狗Belle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剛出生又體型迷你的狗狗最可愛了,但世界上最小隻的到底有多小呢?英國東部的大雅茅斯(Great Yarmouth)有一隻約7周大的約克夏(Yorkshire),牠「身高」僅有不可思議的5公分,難怪被外媒評為「可能是世界最小的狗」

根據《鏡報》的報導,這隻名叫Belle的超萌小狗不僅身材短小,體重也只有158公克,幾乎比倉鼠還小隻了,把牠拿在掌心「秀秀」也不是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小成這樣,放到上衣口袋裡也不是問題。(圖/翻攝自鏡報

牠的主人Karenza Cruse表示:「Belle超可愛的,而且她的個性已經漸漸顯現出來了。她喜歡被抱抱,還有尖叫到你把她抱起來為止,而且只要肚子餓了,她也知道要跑去廚房。」

「當我開門進來時她也會知道,然後她就會搖著她的小尾巴向我跑過來。每件關於她的小事完全都是可愛到不行!」連這位主人也無法抵抗這股超萌魅力。

報導中也提到,之前世界上最小的狗,是波多黎各(Puerto Rico)一隻名叫「奇蹟米利」(Miracle Milly)的吉娃娃,牠只有約9.5分而已,而這是2013年的紀錄。

▼主人上傳的Belle生活點滴三部曲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▲▼完全就像主人說的那樣,牠不管做什麼事都超可愛!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關鍵字: 約克夏吉娃娃BelleKarenza Crus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