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吃鍋要加LINE 「屁屁」店員後退一直笑:真的假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原來吃鍋不是要求女店員加湯,而是加LINE。(筆記筆記)

▲黑男搭訕第一步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招有夠高明!網友「黑男」自拍上傳一段影片,他想認識一名火鍋店正妹員工,短短幾句話就要到對方的LINE,還知道對方綽號叫「屁屁」,讓網友看了驚呼「這招我要學起來」。

《火鍋店搞笑搭訕正妹店員》的影片中,黑男和女店員說,「小姐,小姐,我要加東西」,他聽到對方「你要加什麼」的回覆後,立刻拿出手機到她面前,「我要加LINE!」女店員看到黑男突如其來的舉動,驚訝地往後退一直笑,「真的假的?」

因為我有肉的問題要問妳!」黑男加碼出招,聽到女店員說「可是我不是專業的耶」,他立刻回應「沒關係啦,妳懂一些、妳一定比我懂」,終於說服她加LINE,還因此知道對方暱稱是「屁屁」。

這支影片上傳才短短3天時間,點閱率已經突破15萬,有網友說「哇靠,帥哥就是不一樣,我問就直接被用熱水潑。」對此,黑男在臉書表示,「如何在LINE上面跟女生聊天,又是另一個值得研究的學問,加LINE只是第一步」。

▼女店員看到客人要求加LINE,往後退一步笑開懷。

▼女店員強調自己對肉品「不是專業的」。

▼女店員同意給LINE了。

▼直擊黑男搭訕正妹店員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