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潮模柴犬」帥慘名牌搶邀代言! 15萬粉絲瘋:快約我

▲太帥了吧!「潮模柴犬」穿上男裝後還會擺出各種姿勢和超酷表情。(圖/翻攝自Menswear Dog粉絲團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汪星人界超級型男非牠莫屬了!美國紐約一對設計師夫婦,一個閒著沒事周末假期,突然興起幫家裡的柴犬「菩提」(Bodhi)打扮,沒想到,狗狗一穿上衣服整個「亮起來」,如今成立的粉絲團在Instagram上擁有近15萬名粉絲追蹤,還因此登上時尚雜誌《GQ》,甚至連知名精品「coach」都爭相邀請牠代言

乖乖坐在原地,任主人穿衣擺布,複雜的西裝、高領毛衣甚至連墨鏡牠都輕鬆駕馭,就像天生的模特兒,面對鏡頭還會擺出酷酷的表情和姿勢,幾近超模水準,乖巧的令人驚訝,拍出的作品更是吸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▲▼各種風格菩提都能輕鬆駕馭,簡直就是天生「潮模」!

27歲的時裝設計師Yena Kim和29歲的平面設計師Dave Fung,是菩提的主人,一開始只是無聊找事做,幫狗狗穿上時裝扮成潮男,殊不知結果出乎意料的好,照片更在網路上獲得廣大迴響,「一幫牠穿上衣服,牠眼睛就像在發光一樣,還開始擺出各種姿勢!」還有女粉絲看到菩提的帥氣模樣,留言說「我隨時都有空!快來約我!」

潮犬「菩提」被GQ發現、合作後爆紅,如今不僅擁有近15萬名粉絲,更備受時尚品牌的歡迎。主人夫婦希望藉此籌措資金,去幫助更多需要救助的動物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潮男潮犬潮模柴犬柴犬汪星人Yena KimDave Fun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