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野友美來台4次首登九份 談臭豆腐清純臉皺一團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前AKB48團員板野友美長相十分甜美,17日來台為節目錄影,這是她第4次造訪寶島,卻是第一次去九份及品嘗鼎泰豐小籠包,她表示相當喜歡九份,因為自己很喜歡《神隱少女》,那裡幾乎跟電影場景一模一樣。不過小籠包卻只吃1個,她笑說「因為點了很多,每種都吃一些些。」

▲板野友美第4次來台,卻是第1次去九份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板野友美從AKB48畢業將近1年,日前上節目時卻坦言個人活動有時候會覺得孤單寂寞。這次即將在12月發行新單曲,她表示裡頭的歌曲將以輕快為主,很適合在忘年會(日本的尾牙)上演唱,希望大家到時候會喜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九份行,板野友美眉飛色舞地說那裡很漂亮,真的和《神隱少女》的場景一模一樣,但走在路上被很多日本朋友認出來。還表示有看到臭豆腐,但臭味真的很臭,完全被嚇到,所以連嚐一口都不敢。

雖然來台已經是第4次,這卻是板野友美第1次去九份,也是第1次吃鼎泰豐,她笑說鼎泰豐真的很好吃,尤其是「松露小籠包」,但因為點太多菜所以只有吃一顆。看來對於台灣美食相當喜愛。

▼板野友美從AKB48畢業後,人氣直線上昇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

►場地拍攝協助「神旺商務酒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