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獨家腥聞》傑克葛倫霍「瘦13KG」秘訣:從家跑到片場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由 《神鬼認證》監製打造,《神鬼認證4》、《鋼鐵擂台》編劇丹吉洛伊首次執導演筒懸疑的犯罪傑作《獨家腥聞》(Nightcrawler),由奧斯卡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、蕾妮羅素主演,反映現今全球嗜血化的媒體環境現狀。傑克葛倫霍為戲減重,但方法竟是從家中跑到片場,足足跑了24公里之多,令人咋舌。

▲傑克葛倫霍為戲狂瘦13.6公斤。(圖/威視提供)

傑克葛倫霍在《獨家腥聞》中,首次擔綱製片工作,劇情描繪一個社會邊緣的自由記者路易斯布魯,遊走洛杉磯萬惡世界,捕捉腥羶色的嗜血新聞。電影自9月多倫多影展放映後佳評如潮,他為本片不僅暴瘦30磅(約13.6公斤)外,不論外型與演出都令權威媒體驚艷,被讚是從影最突破演出,有望依循馬修麥康納的「暴瘦表演法」,問鼎明年奧斯卡影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傑克葛倫霍最近勤做電影的宣傳跟訪問,他日前透露為《獨家腥聞》角色減重的激烈手段,竟然是拍攝時每天從洛杉磯的家中慢跑15英里(約24公里)至拍攝現場,還自曝為這部電影搞到快沒朋友「因為《獨家腥聞》天天幾乎都是夜戲,你幾乎無法與朋友碰面共進晚餐,朋友常問:『嗨!你要不要收工後一起吃個飯。』我回答:『我得拍整晚直到早上。』當對方說那要否一起吃午餐時,我也只能婉拒。」

▲傑克葛倫霍演出《獨家腥聞》。(圖/威視提供)

《獨家腥聞》故事描述年輕男子盧(傑克葛倫霍 飾)在一晚目睹一件意外車禍後,男主角從隔天媒體獨家報導中,對於媒體工作產生著迷,便投入成為一位在夜晚專沒拍攝意外事故照片的自由記者。他用鏡頭捕捉殘暴犯罪的社會案件,將現場畫面賣給各媒體來賺取商機謀生,因機緣下,他獲電視台女主管(蕾妮羅素飾)賞識,為了收視率,他奉命深入城市的黑暗世界,在夜晚危險的犯罪現場用手上的攝影機,挖掘黑暗角落裡最大條的新聞案件,卻被捲入一樁案件,陷入致命的危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