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靜雯認過去微整修修臉 自誇超挺鼻「純天然ㄟ」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連靜雯加入新東家,19日出席活動時大秀好身材,深V服裝令人目不轉睛。她最近追求健康生活,不但每周兩次的TRX肌耐力訓練、吃得清淡健康,整個人回春變年輕!不過對於日前上節目,被網友指五官變立體、疑似進場維修?她趕緊拉記者驗貨:「純天然ㄟ,妳捏捏看嘛!」

▼連靜雯火辣現身。(圖/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)

本土劇女星連靜雯拍戲10年,加入新東家後一甩過去苦情勞碌命模樣,再度露臉整個人彷彿脫胎換骨,體態凹凸有致,渾身朝氣有活力。而對於「臉部立體」話題,她表示今天拍攝宣傳照請攝影師特別化鼻影,再加上鼻子本來就很挺,「真的沒有打啦,不信哩來哩來~捏捏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她也接著說「我承認以前會靠一些小的醫美讓自己更完美」,像那些粉餅雷射,演員最在意是膚質狀況。但現在她認為心態最重要,做那些醫美臉部只會越脆弱,如果作息正常就不需要,笑說「現在走自然風,唯一去整形就是我的心!現在有一顆年輕的心!」

另外,連靜雯被問到感情問題時,她表示這十年都在忙拍戲,其實到了休假時間沒什麼朋友,有點自閉、都待在家裡。媽媽甚至提議去月老銀行或安排相親,她則認為「一切順其自然,等我狀態是對的時候,對的人就會出現」,表示目前不急著談戀愛。

▼連靜雯體態完美,一出場就吸睛。(圖/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