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《靴下貓2》賣萌邀貓奴做公益 一起穿襪換貓罐助TNR

▲《靴下貓2》新書封面。(圖/布克文化提供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貓奴人氣圖文書《靴下貓2》10月剛在台灣出版上架,為了支持台灣流浪貓TNR計畫,推出「我是貓,我穿襪 不給罐罐就搗蛋!」公益活動,凡上傳有關「貓咪+襪子」 的圖片或照片,就捐出一個貓罐頭給動保團體,幫助更多流浪貓。

「靴下貓」本來是形容四隻腳有白色花紋、像穿了白襪的貓咪。但日本這隻圖文作家TOYAYO SHIE筆下的人氣「靴下貓」卻是一隻不折不扣愛穿白襪子的「襪子控」黑色流浪貓。牠因緣際會跑進作者的屋子,還偷偷撿來一隻奶茶色小貓仔藏在衣櫥當小孩,加上主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又帶回一隻小銀貓,三貓共住屋簷下,譜出不少有趣的生活互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OYAYO SHIE出版第一本《靴下貓》圖文書即受到廣大迴響,這次推出《靴下貓2》加入了小小夥伴,把三隻萌貓吃醋耍賴、冒險搗蛋的溫馨故事活靈活現呈現出來。更為了幫助台灣的流浪貓,出版社特地與專為流浪貓進行TNR的動保團體合作推出公益活動,只要在活動網站留言上傳「貓咪+襪子」 的圖片或照片,就捐出一個貓罐頭給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,還可以抽《靴下貓2》新書和TNR年曆。

活動推出後,已獲得不少人氣貓奴圖文插畫家、部落客響應,布克文化行銷企劃Buffy表示,希望活動目標可以捐出2000個罐頭給TNR協會,幫助更多沒有主人照顧的流浪貓。

看看有哪些名人插畫家已經加入「襪子」行列。

▲貓界知名喜劇演員-【我是白吉】。今天白吉點了貪吃痣呢!穿著運動長襪根本帥爆了阿~><

【eh!cat!】蛋頭先生。帶著兩個逼迫自己套絲襪去搶銀行的藍貓和小弟出場! (是要去搶罐罐嗎= =)

【Wan Wan彎彎】也帶他們家的叮噹貓貓登場啦!

▲剛出《放棄減肥》新書的歐巴桑少女【鼻妹的廢話亂畫】

活動詳情請參考:「我是貓,我穿襪 不給罐罐就搗蛋!」

關鍵字: 喵星人靴下貓公益襪子貓罐布克文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