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人自製手遊《企鵝來了》與可愛企鵝打雪球戰!

圖、文/APP星球

由Touart Games工作室與虹龍數位文創有限公司(PlayOne,Ltd)合作開發的國產小遊戲--企鵝來了》,已經正式在iOS/Android雙平台正式上架。玩家在遊戲中要利用雪球攻擊被隕石力量影響的企鵝的進攻!

 

官方表示,遊戲原始的設計概念是來自於任天堂1981年的老遊戲《大金剛》,但把玩家由下而上闖關的機制顛倒過來,改為讓玩家在上方投擲障礙,阻止下方敵人的侵攻。遊戲玩法很簡單,利用手機的左右傾斜來控制角色的左右移動,點擊畫面讓角色跳躍;玩家善用「跳躍」就可踩落各式雪球來擊退入侵的企鵝,一旦企鵝到達最上層,或是玩家體力歸零,遊戲便宣告結束。

 

當可愛的企鵝變成敵人,玩家是否招架得住呢?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前往下載,支持一下國產遊戲吧!

iTunes商店下載
Google Play下載

關鍵字:企鵝來了Touart Games虹龍數位文創有限公司益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