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總冠軍/王溢正2上丟4分 洪總一度掙扎想換投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在2局上失4分,桃猿教練團心臟夠大顆,竟未換投,結果先發5.2局才退場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當時有想換的打算,內心很掙扎。

▲Lamigo桃猿投手王溢正。(圖/擷自中職官網)

王溢正在2局上被中信兄弟彭政閔安打,觸身球後犧牲短打,自己傳一壘暴傳失1分,再被陳偉漢安打及王勝偉三壘安打丟3分,單局失4分,但仍撐到6局上再被2支安打失1分才退場,5.2局被5支安打,失5分摘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表示,2局上的確有想過要換投,跟投手教練討論後,決定若再失分就換,但王溢正保住了未再失分。

王溢正在3局上又有失分危機,洪一中表示,球隊在2局下追1分,3局上再有可能失分,那時候又有想換的念頭,但王溢正有力保不失分,就讓他一直往下投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