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林志玲狼狽素顏曝光 拼命擠奶嬌喊「好辛苦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近日受邀出演大陸真人秀節目《囍從天降》,節目中她被安排「嫁入」藏族家庭,體驗當地農民生活,被賦予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跪在草地上擠牛奶,嘴裡雖嬌喊「好辛苦」,卻沒停過手上的工作,樸實農婦的模樣,讓網友看了直呼她是「最美的大媽」。

▲▼林志玲在實境節目《囍從天降》中,展現從未曝光過的模樣。(圖/翻攝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林志玲此次體驗的藏族家庭,位於海拔4860公尺的四川達古冰山景區山頂,當地天氣乾旱少雨,生活條件非常艱難,她要忍受寒冷的天氣擠牛奶,提著牛奶桶在草原上奔跑,甚至包辦趕羊及挖馬鈴薯等農事,平時外表光鮮亮麗的她,居然能夠放下身段,讓網友稱讚精神可嘉。

▼林志玲平時外表光鮮亮麗,能放下身段做農事,讓網友稱讚精神可嘉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)

林志玲曾表示是個吃過苦的人,她說「漂亮的臉孔後面,很多都是歷經辛苦走過來的。」這次出演實境節目,她透露「想突破自己,帶給觀眾新觀感。」藉此改變過去嬌弱的形象,通過樸素的外表呈現最真實的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