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總冠軍/王溢正1局就「催」投得辛苦:隊友幫忙

▲王溢正拿下勝投,桃猿取得2連勝。(圖/Lamigo桃猿提供)

記者古依晴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19日以7比6取得總冠軍賽第2勝,先發投手王溢正坦言,2局一連失4分,是被自己的失誤影響,當時先看三壘,再往一壘傳發生暴傳,連帶影響投球感覺,還好3局有將狀況調整回來,但整場比賽都投得很辛苦,如果系列賽還有機會登板,有過經驗會再調整。

王溢正本場比賽主投5.2局、失5分,其中2分為自責分,拿下勝投,但2局的失誤是投手自己造成,因此他也承認受到影響,還好慢慢進入狀況,但整場比賽都投得很辛苦,控球時好時壞不是很穩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局就丟4分,王溢正說,上場一定會緊張,當時沒想會投多少,只想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,第1局上來就全力催了,直球維持在140公里以上,大概第4局開始變化球才比較多。

由於開賽狀況不是很穩定,王溢正說,沒想到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先退場,鄭凱文的狀況很好,是隊友打線有幫忙,剛好攻勢串聯,將分數慢慢追回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