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總冠軍/第2戰17109人 前2戰36100人票房2700萬新高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2戰19日在桃園球場進行,有17109人進場,今年前2戰觀眾人數總共是36100人,打破歷年前兩戰最多觀眾人數記錄,2場票房收入約是2700萬元。

▲總冠軍賽第2戰全猿紅海。(圖/歐建智攝)

總冠賽第2戰桃園全猿主場一樣是內野門票全賣完,觀眾人數17109人,票房收入接近1300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總冠軍賽前2戰都在桃園球場,共吸引36100人進場,刷新2003年前2戰合計35336人(20500人+14836人)的最多觀眾人數紀錄,
合計票房收入約2700萬元,這也是總冠軍賽前2戰最高票房收入。

總冠軍賽第3戰21日新莊球場開打,內、外門票12500張已全部完售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