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總冠軍/壓制3A猿打線 桑契斯扛第3戰

記者許雅筑/桃園報導

21日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,兄弟將派出洋投桑契斯擔任先發投手,他本季對戰桃猿3場都沒失分,關於這點,桑契斯表示,桃猿擁有很好的打線,不過自己就是投到想要的位置。

▲桑契斯本季對戰桃猿3場都沒失分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桑契斯本季出賽11場,1勝3敗1救援1中繼,防禦率2,他本季3場先發合計投18局無失分,最近一次出賽是8日對犀牛後援1.1局失1分非自責分。桑契斯本季對戰桃猿3場,2場先發合計投12局無失分,另1場後援出賽投0.1局無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打者對戰桑契斯的樣本數不多,總冠軍賽28人名單中,本季曾對桑契斯敲安的打者包括詹智堯(2支1)、林智勝(6支2)、林泓育(5支1)、余德龍(5支2)。

桑契斯表示,與後援相比,他比較喜歡先發,因為這樣可以在場上隨時調整。談及對戰桃猿的經驗,他指出,桃猿擁有很好的打線,不過自己就是投到想要的位置,桃猿的攻擊也許有美職小聯盟2A、3A的水準。

桑契斯提到,自己在委內瑞拉及洋基3A時都打過冠軍賽,他很喜歡中職總冠軍賽的氣氛,球迷都很熱情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桑契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