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樹菊阿嬤白血球驟降 腳部蜂窩性組織炎復發!

▲台灣之光陳樹菊19日下午因白血球驟降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復發,現已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監視器)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台灣之光「陳樹菊」哥哥19日下午去找她時,發現大門深鎖且無人回應,於是急忙向119求救。救護人員破門而入,發現樹菊阿嬤雖然意識清楚,但癱軟在床上,地上也有嘔吐物,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,初步研判是白血球驟降造成腳部蜂窩性組織炎復發。

台東善心阿嬤陳樹菊19日早上像往常一樣到菜市場賣菜,下午因為菜市場整修,因而回家休息。過不了多久樹菊阿嬤的哥哥過去找她,發現大門深鎖也沒人回應,急忙向119求救,發現阿嬤癱軟在床上急忙送醫。經初步研判是白血球驟降,造成腳部蜂窩性組織炎復發,所幸現在已無大礙。而樹菊阿嬤表示其實2天前身體就不舒服,有一點發高燒的跡象,但還是想到市場賣菜,強忍病痛未就醫,直到今天下午終於不支倒地。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在PO出新聞後,網友紛紛在粉絲團下面留言替樹菊阿嬤集氣,希望樹菊阿嬤可以快點康復;有人也說,阿嬤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,才可以再把愛散發給更多人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