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堺雅人不接續集?《半澤直樹》製作:換角像背叛觀眾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日本夯劇《半澤直樹》製作人貴島誠一郎19日來台,對戲劇相關題材進行指導授課。而日前傳出《半澤直樹》續集將換角演出?他表示目前續集內容未定案,笑說:「這樣對我們支持半澤的觀眾來說,算是背叛他們。」

▼堺雅人演活半澤直樹。(圖/資料照)

由文化部指導,三立電視主辦的《高階電視影像專業人才培訓》,19日邀請《半澤直樹》總製作人貴島誠一郎和大家分享《半澤》爆紅原因、日劇現況發展以及如何創造高收視的戲劇等題材。而對於許多人關切續集內容,他表示,雖然尚未確定播出型態,但方向會以新一代與舊世代的反擊為主,「續集還沒決定是以電視劇還是電影方式拍,但唯一確定的是日本有所謂的『失落的一代』,我們要呈現這些人如何跟上一代反擊,主要從半澤直樹被調職後為延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先前曾傳出《半澤直樹》續集主角將全部換光?貴島誠一郎笑回:「半澤直樹就是堺雅人,我心中不會有其他的人選!就算有人很會演,或找其他人來演,這樣對我們支持半澤的觀眾來說,算是背叛他們。」並表示若有機會,想在續集裡設定一名幹練精明的金融界女性,希望可從亞洲其他國家來選角演出。

▼《半澤直樹》製作人對於續集傳聞現身說法。(圖/三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