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總冠軍/陳偉漢先發亢奮總冠軍敲首安 為哥哥一起拚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新秀陳偉漢是今年季中第9指名被選中的球員,剛打職棒2個多月,19日在總冠軍賽先發,而且首打席便敲安打,他的哥哥是兄弟投手陳偉建,陳偉漢說:「哥哥無法打總冠軍,默默支持著我,我會連同他一起努力。」

▲兄弟陳偉漢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陳偉漢在今年季中選秀,被中信兄弟第9輪指名選中,但誰都想不到,他會在季末升上一軍,而且最後入選總冠軍賽28人名單,19日更在第2戰先發守二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說:「我是在19日到球場時,賽前才被告知要先發守二壘,真的好興奮,但觀眾愈多,愈緊張愈興奮,愈想要有所表現,之前第1次在桃園比賽真的很緊張。」

果然陳偉漢在2局上職棒生涯總冠軍首打席就敲安打,他表示。學長告訴他,上場就拚了,不要想太多,雖然未跟王溢正交手,但有看過他影片。

陳偉漢的哥哥陳偉建是兄弟的左投,但今年大多數時間都在二軍,哥哥還未打過總冠軍賽,陳偉漢新兵2個多月就打總冠軍,他說:「哥哥沒有跟我說什麼,總是默默幫我加油,我會連同他的份,在總冠軍賽拚戰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